娄底本地宝 > 娄底交通 > 交通概况 > 娄底交警支队夜查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效果明显
娄底交警支队夜查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效果明显
2013-12-23 17:25【我要纠错】

【导语】:11月5日晚上,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中心城区的腾飞转盘、妇幼保健院、骡子坳、钢城转盘及周边的娄底西线和S312线开展统一行动,严厉查处、打击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省交管局后装处胡跃华等一行3人自始至终现场督导

  图为省督查组的同志(右一)与大队长刘超美检查车辆和证件

  11月5日晚上,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中心城区的腾飞转盘、妇幼保健院、骡子坳、钢城转盘及周边的娄底西线和S312线开展统一行动,严厉查处、打击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省交管局后装处胡跃华等一行3人自始至终现场督导

  图为夜查执勤点

  图为民警正在检查证件

  据悉,此次行动夜查行动是根据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知精神进行的一次重要整治行动,旨在为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全市道路货运安全监管常态机制建设。在此之前,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了认识研究,制订了《全市严厉打击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方案》和《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谢志明任组长,政委梁长根任副组长,支队其他党委成员及办公室、交管、直属一、二大队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和6个定点检查组,对人员进行了明分工,对查处违法车辆的地点进行了固定。同时召开民警(协警)大会,提出了严把车辆放行、依法从重处罚、严格责任追究、注重自身防护、注重文明执法等5点工作要求。

  图为民警正在开处罚凭证

  在当晚统一行动中,省局督查组在娄底交警支队督查组阳秋光副调研员的陪同下,对各执勤点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全体参战民警(协警)严格按照两个方案要求,认真履职,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据统计,共出动警力151人,警车29台,检查货运车辆568起,查处货运违法车辆144辆,其中,超载9辆,改装9辆,闯禁区12起,车辆未年检7台,未登记注册2台,不带证和其他违法行为105台,教育驾驶人和群众1000余人次。

手机访问 娄底本地宝首页

  •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城东,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22公里。该机场于1986年6月25日动工,1989年8月29日首航,现有一条长3200米的跑道,2013年12月将启动第二跑道建设工程,跑道长3

  • 娄底将新建156个公交站台 市民出行更便利

    从娄底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娄底将新建156个公交站台,预计于2013年12月31日前建成投入运营,届时城区公交营运环境将得到改善,市民乘车也将更为方便。

  • 渣土车后射灯太刺眼 诱发交通事故

    近日,网友“娄底一把沙”反映,夜晚娄底城区加班工作的渣土车后面的后射灯,灯光非常刺眼,后方行驶的车辆基本上看不清前路,容易使后面车辆司机眼前一片空白,诱发交通事故。

  • 邓永珍:湖南最长公交线路唯一女司机

    湘潭市城区的气温将近40℃。116路公交车驾驶员邓永珍的车刚刚抵达终点站湘潭县易俗河牛头岭。她在站内的食堂匆匆扒了几口午饭后,没有休息片刻,便又登上从牛头岭到响塘的116路公交车。

  • 娄底重视优化城市交通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会议室一张圆桌前,该公司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面商会正在召开。

  • 湖南省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城市公交车

    今天从2012年我省老龄事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会上获知,我省122个县(市、区)到目前已全部落实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城市公交车的规定。

  • 娄底公交总动员 争先创优树新风

    “我们的驾驶员一定要牢记出车时要例行检查,行车时要杜绝一切不安全、不文明行为,要树立良好形象!”

  • 娄底城乡公交一体化 9路公交将至茶园

    “为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我建议将9路公交车延伸至茶园。”近日,娄底市公交总公司邀请市政协委员面商6件政协提案,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邵瑛出席面商会并讲话。

  • 涟钢至娄底汽车南站有了直通公交车

    为解决涟钢至汽车南站和扶青路、湘中大道公交线路偏少,沿线市民出行不便问题,市公交总公司克服困难

  • 娄底公交陷有车无人开窘境:因司机收入低

    “等一趟公交要20分钟以上,这还不是高峰期,乘公交难的问题何时才能解决?”家住棉纺厂的郑先生每天上下班乘公交,为了留足时间,很早就要起床。

  • 娄底21条干道将新建176个遮阳公交车候车亭

    连日来,高温天气让市民在外出时备受煎熬,特别是在没有候车亭的街头等候公交车时市民更是热得吃不消。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安装一些能够遮阳挡雨的公交车候车亭。

  • 娄底中心城区公交站台建设完成80%

    自10月开始,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全面启动公交站台改造工程,到12月中旬,该项目已完成8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