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本地宝 > 娄底美食 > 美食情报 > 黑暗料理 麦当劳新吃法
黑暗料理 麦当劳新吃法
2013-12-21 10:33【我要纠错】

【导语】:真正的吃货敢于挑战一切味觉极限,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麦当劳配合大米新吃法,你敢尝试吗?

  首先,在电饭煲里放上米,铺上薯条,再加些水

  再放入麦乐鸡和巨无霸,根据个人口味调配加入适量的可乐

  盖上电饭煲烹煮30分钟待饭熟后,打开电饭煲。

  一道香喷喷的麦记可乐鸡肉饭就完成了!

  太神奇了!

手机访问 娄底本地宝首页

  • 向东街牛肉面,红红的诱惑

    “在新化,和紫鹊界、梅山龙宫齐名的,叫得响的要算新化老街向东街的汤面了。”这是新化84岁老居民张奶奶,和记者边吃牛肉汤面,边讲的话,“从外边来新化旅游的以及回新化的老新化人,都要来向东街吃一碗

  • 死亡之愿”咖啡开售 一杯下肚将致数夜不眠

    来自美国纽约的咖啡店主布朗研发出一种名为“死亡之愿”(DeathWish)的咖啡,包装印有骷髅头,号称“全球最提神”。它的咖啡因含量是一般咖啡的4倍,更附有健康警告称每天最多喝两杯。

  • 石头宴108道“菜品”引人垂涎 你“尝”过么?

    石头宴一桌色泽诱人的“美味佳肴”却没有一点香味,原来这一桌子“佳肴”全是冷冰冰的石头.

  • 涮纯羊肉还是“混合肉”? 食客何时能吃得明白

    当市食安办公布对品尚豆捞坊送检羊肉的实验室检测结果,并对“混合肉卷”取得合法身份的两点条件做了权威说明后,注定将改写火锅爱好者对菜单上“羊肉”的认识——火锅店菜单上的“羊肉”到底有多少是“混

  • “中国十大面条”出炉,你吃过几样?

    “中国十大面条”出炉,你吃过几样?前日,记者从娄底市饮食服务管理处获悉,刚刚在杭州落幕的第二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暨首届中国面条文化节上,评选出了“中国十大面条”,武汉热干面排在首位。

  • 法风可丽饼 营养又漂亮

    这是法国布列塔尼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鸡蛋、奶酪、菠菜、蘑菇、培根组合非常美味。

  • 喝酸奶养生 什么时候喝最好?

    由于富含益生菌,能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加上独特的口感,酸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不少女性更是将它当做美容养颜的好拍档。

  • 教你正确营养健康的喝豆浆方法

    教你正确健康的喝豆浆方法,豆浆中富含营养,在享受美味可口的豆浆时,提醒您,喝豆浆有8个一定要注意的禁忌。只有正确喝豆浆,才能更安全健康,获得最大的营养价值。

  • 经典菜肴糖醋排骨家常做法

    糖醋排骨(SweetandSourSpareRibs)是糖醋菜中具有代表性的一道大众喜爱的传统菜,它选用新鲜猪子排作料,肉质鲜嫩,成莱色泽红亮油润,口味香脆酸甜,颇受江南一带食者的欢迎。“糖醋”是中国各大菜系都

  • “如果没有蒜泥”体走红 网友:就怕吃货有文化

    “如果没有蒜泥,扇贝该会多伤心,它再也不想让你吃了。”日前,“如果没有蒜泥”体走红网络,网友纷纷接龙,经典菜麻婆豆腐,夫妻肺片纷纷“中枪”。

  • 6种娄底美味水煮鱼的做法 简单易学

    将鱼杀好洗净,剁下头尾,片成鱼片,并把剩下的鱼排剁成几块。将鱼片用少许盐、料酒、生粉和一个蛋白抓匀,腌15分钟。头尾及鱼排另装盘,用同样的方法腌制)

  • 娄底特色鱼肉汤粉盘点

    许多市民有早餐“嗦粉”的习惯,新化向东街牛肉粉、遵义羊肉粉、砂锅粉……娄底粉店可算是数不胜数,而衡阳鱼粉,以汤鲜、鱼肉嫩,在一众“重口味”米粉中占据一席之地。下面,小编细数几家在娄底口碑不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