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本地宝 > 娄底租房 > 租房动态 > 娄底洪山殿镇公租房建设奠基开工
娄底洪山殿镇公租房建设奠基开工
2013-12-21 09:28【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双峰县洪山殿镇公租房项目建设正式奠基动工,镇党委书记赵瑞华、镇长胡红辉等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日前,双峰县洪山殿镇公租房项目建设正式奠基动工,镇党委书记赵瑞华、镇长胡红辉等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双峰县保障性安居工程之一,位于洪山殿镇现机关大院对面,是洪山殿镇2012年以来重点争取的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镇党委政府坚持不懈的努力,今年县发改委正式批复动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划建设两栋公租房,总投入资金1085万元,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其中一栋为6+1层,共168套,二栋为6层,共40套,预计2014年9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该镇干部职工办公和住宿条件。

手机访问 娄底本地宝首页

  • 娄底多人违规领取廉租房 谁动了廉租房的奶酪

    在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提供的2012年廉租房货币补贴取消名单中,有23名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他们用各种办法,占了应该属于真正低收入群众的便宜。

  • 找中介租房的“隐形房租”你知道吗?

    “房租再高,合适就行。”在不少租房人看来,在符合经济能力的条件下租到合适的房子后,租房这件事似乎就该结束了。

  • 租房小贴士:在外租房需要注意的问题

    租房过程主要包括寻找房源、实地查看、讨价还价、签订租房合同等四个环节,这四个环节中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细节。

  • 应届毕业生将成新生代租客 律师梳理租房指南

    对于这个临时的栖身之所,刚毕业的大学生,可不能仅仅考量舒适度问题,租房还包含挺多法律学问,你若稍加不注意,兴许就会吃亏。

  • 租房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专家为你一一化解

    租房应该注意的八大问题,让我来告诉你吧

  • 租房族要擦亮眼睛“挑”房东

    租房一族仿佛无脚小鸟,只要找到一个歇脚之处,就会飞奔过去。要想住个安心、舒服的小窝,除了房子自身以及周围的环境要安全舒适之外

  • 房屋租赁 靠装修抬高身价

    很多购房者把二手房租赁作为一种投资方式,这种投资最大的特点是收益稳定,但回报率并不是很高,用什么办法可以提升回报率呢?

  • 租房有法则可依 让骗子无计可施

    签订租房合同前,一定要让房主拿出产权证和身份证,进行核对,看看这房子是不是这个人的。如果不是产权人(有些只有使用权的老公房,则要看房东的公房租赁证和身份证是否相符)。

  • 房东四招修整房屋好出租

    节前动手粉刷墙壁,适当清洁屋内堆积的灰尘,修补一下渗漏的管道,换掉老化的灯泡,简单修饰整理房屋。

  • 如何租好房 九妙招来帮你

    确定租房地段。主要是要围绕自己工作或学习所在地周围寻找,切莫全城撒网,这样的话会让你疲惫不堪。

  • 警惕短租房交易陷阱

    随着短租市场需求扩大,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专业从事短租业务的代理公司。据这类专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短租是租赁和酒店市场细分的产物,未来成长空间很大。

  • 娄底市吉祥公租房小区争创保障性住房项目省级示范工程

    娄底市吉祥公租房小区位于娄底市娄星区长青东街以南,吉星路以东,地处娄底市中心城区东部,总用地面积58454平方米,由6栋2+30层、5栋18层组成,总建筑面积142945.2平方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