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本地宝 > 娄底购物 > 购物攻略 > 2013年中国十大中老年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
2013年中国十大中老年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
2013-12-24 09:57【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的消费品零售市场年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2012年,全国中老年保暖衣销量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是——香格丹奴、暖倍儿、凯洛琪、恒源祥、三枪、纤丝鸟、南极人、俞兆林、北极绒以及帕兰朵。以下对这十大品牌做一点简单介绍。

  中国地处亚热带,四季温差大,大部分地区冬季最低气温低于0℃,北方大部分地区的居民生活需要不间断的暖气供应。严寒的气候让很多人不适应,首当其冲的是少人照料的中老年人。人到中年,机体免疫功能减退和免疫力的下降面对寒冷的侵袭,抵抗力逐渐减弱,若是不能维持体表温度,很容易出现心脏衰竭、血压下降、中枢麻痹至死亡。越来越频繁的极端天气和越来越多的因严寒导致的悲剧在一次次地警示我们:请给予您身边的老人更多一点的关心,也请更多的企业关注到中老年保暖衣这片尚未开垦的市场中来。

  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的消费品零售市场年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2012年,全国中老年保暖衣销量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是——香格丹奴、暖倍儿、凯洛琪、恒源祥、三枪、纤丝鸟、南极人、俞兆林、北极绒以及帕兰朵。以下对这十大品牌做一点简单介绍。

  香格丹奴

  “香格丹奴”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第一批保暖内衣品牌。香格丹奴是十大品牌中唯一专注中老年保暖衣研发与设计的品牌,全部款式均采用中国传统中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花型花色设计。该品牌也一直引领着保暖衣领域的创新潮流,其产品线不局限通常的保暖内衣,还包括针织保暖、羽绒保暖,衬衫保暖等多系列保暖衣品类。鲜见广告的香格丹奴,不求销量只求品质的经营理念造就的良好口碑或是其畅销的主要原因。

  暖倍儿

  暖倍儿是中国第一家塑身保暖内衣品牌,专注于内衣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暖倍儿的质量保障制度确保了暖倍儿的品质,完全达到国家质量检验标准。暖倍儿拥有国际先进的裁剪工艺和面料开发技术,确保每年都有新的面料、款式推向市场,尽现暖倍儿服饰的前卫和时尚。2003年,暖倍儿作为保暖内衣的领导品牌,以其独有的“暖丝茸”面料,一度在保暖内衣市场独占鳌头。该品牌正侧重塑造时尚前卫的品牌形象,也使得其在中老年内衣领域所占的市场份额有所下滑。

  凯洛琪

  “凯洛琪”是浙江凯洛琪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保暖内衣研发及生产的大型民营企业。15年来,在利益最大化的恶性行业竞争中,以其独有的品牌理念,不断追求品质的提升和技术的创新。先后首创性的推出珊瑚绒、发热纤维、海藻绒、超柔绒等面料,凭着优良品质和信誉畅销于东北、华北和西北等市场,其主营产品有秋冬内衣、羽绒服、羽绒裤、保暖针织衫、保暖打底衫、保暖马甲等。

  恒源祥

  恒源祥有限公司成立于1927年,由沈莱舟先生在上海创建。“恒源祥”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绒线制造商,2009年,恒源祥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大绒线制造商。涉及家纺、针织、服饰三大产业版块,有上百家联盟体工厂、4000多家经销网点,拥有2000多个规格品种的纺织类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男装、女装和童装以及服饰配件四大类项目。正是由于恒源祥涉及的产品线非常广泛,所以在中老年内衣领域的竞争力也有所削弱。

  三枪

  上海三枪集团成立于1994年,主要生产三枪牌高档内衣系列,产品远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科技+大批量+系列化,是三枪新产品开发的三大纲要,经过多年努力,三枪集团已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机制,建立了市级的三枪技术中心。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开发领导潮流的三枪内衣,并且每年在众多的新产品中,推出一只引起社会轰动的新产品:柔暖棉毛衫裤系列,全棉凉爽麻纱内衣系列,薄型羊毛内衣系列,牛奶丝内衣系列,少儿内衣系列,三枪T恤系列,柔棉莱卡内衣系列。三枪内衣适应男女老少、满足春夏秋冬、风行东西南北,是消费者的“贴心伴侣”。

  纤丝鸟

  纤丝鸟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专注的精神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美丽的内衣产品,传播内衣文化,提升大众生活品质。2002年,纤丝鸟急速抢滩中国保暖内衣市场,上演了一飞冲天的行业史话。2006年,纤丝鸟全面转型至四季内衣运营,与跨国顶尖原料商强强合作,并组建起优秀的产品设计师团队,建立了面料研发中心,强势推出春夏内衣,由此拉开了四季永续经营的序幕。

  南极人

  南极人是上海南极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主导产品为保暖内衣、秋冬内衣,并涉及毛衫、毛裤、西服、茄克、羽绒服、T恤、衬衫、家居服、裤类、家纺等相关领域。04-05年,南极人从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等方面开始了系统升级。同时把经营重心下沉到二、三线市场。开始全国网络营销,地面营销日渐萎缩,只剩下数目很少且面积不大的专卖店,或者仅在商场设个专柜。

  俞兆林

  上海兆林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俞兆林教授发明的以“导湿保暖复合绒”为主要的原料的复合保暖内衣,成为继金属棉、太空棉、羽绒、羊毛绒等内衣原料的又一巨大发现,被业界称为国内针织内衣原料的一次革命。俞兆林保暖内衣的抗风保暖性能优越,一经投放市场就更不应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2000年12月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一份保暖内衣质量性能检测报告,称“俞兆林”内衣中间衬以塑料薄膜,透气性较差。这无疑给了竞争对手以口实。全国各大媒体相继刊出了诸如“‘俞兆林’是新的白色污染”、“‘俞兆林’躲过了绿色认证”、“‘俞兆林’有害健康”等言论,沉重地打击了“俞兆林”品牌5年建立起来的美誉度。

  北极绒

  北极绒是国内最早的保暖内衣品牌,隶属于上海赛洋国际集团,筹备于 1997 年,创建于1998年。其形象代言人、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一句“怕冷就穿北极绒,地球人都知道”的广告语,更是迅速传遍全国各地、街头巷尾、尽人皆知。14年来,北极绒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消费者协会3.15标志商品”、“上海市著名商标”、“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先进单位”、“保暖内衣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等数几十项荣誉,拥有20 多项专利,以及由5000余家各级经销商组成的庞大完善的销售网络,创造了累计销售产品8000 多万套的经营神话。

  帕兰朵

  帕兰朵是欧洲时尚美体内衣品牌,帕兰朵品牌涵盖内衣,羊毛衫,羊绒衫,服装等多个领域上海帕兰朵高级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历经八年,今天的帕兰朵已具有营销终端10000家以上,辐射全国。

手机访问 娄底本地宝首页

  • 2013圣诞系列 浮华闪耀圣诞趴

    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3圣诞系列发布,当音乐响起,灯火闪耀,金碧辉煌的灯火摇曳生姿,映衬银白的风雪天地,诉说飘雪圣诞之夜的浪漫光华。

  • 柒牌高级西装仓储物流中心进入扫尾 明年3月正式启动

    经过两年的筹建,柒牌男装斥资1亿元人民币打造的高级西装仓储物流中心,主体工程近日进入扫尾阶段。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启动,投用后将大大提升柒牌总部对全国各大分公司和3000多家门店的商品配送调

  • 周黑鸭电商明年欲实现淘外平台五倍增长

    日前,周黑鸭电商总经理尹合龙透露,周黑鸭线上线下实行差异化经营,各自独立,互不干扰。虽然周黑鸭在全国有将近500个线下店,但门店仍不能覆盖全国各地,因此,线上业务是线下渠道的补充。所有线下渠道都

  • 淘宝原创服装设计师品牌“有耳”的成长记

    作为一个设计师品牌,有耳的上新频率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一般每月有两次上新,每次20款左右。不到一个月的开发周期,对于仅5人的有耳开发团队,可以想象其工作强度。而设计又是一种高消耗的脑力劳动,问及是

  •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从小学起到初中、高中再到大学,老师可以说是我们除了爸妈叫得最多的一个称呼了。考试不及格,放学留下来补补;上学迟到,请全班同学喝饮料!你的老师是妙语连珠像麻辣GTO?还是课上课下都体贴细致像妈妈

  • 璀璨到顶 浪漫满屋 剪刀石头布-帝幔水晶灯饰馆华丽登场

    灯饰被誉为“居室的眼睛”,早已突破照明功能的局限,更多的是气氛的营造及主人风格的展现,其中水晶灯饰以华丽典雅的造型及材质呈现出多变的光线,诠释出奢华与高贵。剪刀石头布家居精心打造帝幔水晶灯饰

  • Hitao力荐爆款,韩货补水明星

    妹子们,漫长的冬天来了,知道肌肤最大的敌人是什么?没错,就是缺水——凛冽的北风、干燥的空调房这些都很容易让肌肤因为缺水产生细纹、粗糙、黯哑等问题。

  • 李宁“弧三代”整合营销创新 捕获年轻心态

    李宁品牌在“弧三代”广告的创意上就堪称一个成功案例。由国际知名导演SuthonPetchsuwan操刀的“李宁弧三代”广告,一经播出便引发轰动。

  • 天猫女装销量冠军韩都衣舍如何把控供应链?

    韩都衣舍每日上新100款新品,同时,更有各个小组内部竞争,希望推广自己“有限”的产品,那对于每款产品的下架与返单如何管控?

  • 2014国际高端时尚服饰蝉变

    2010年,美国JECAY(杰悉)整合旗下全球优势服饰工厂资源,先后推出JECAY JEANS运动休闲系列和AMEJECAY高端商务男装系列,进入中国市场,两大系列均定位所在领域的高端消费人群,以

  • 吃喝玩乐在娄底 娄底购物全攻略

    这是一个久负盛名的文化品牌,一座雍容高压的娱乐殿堂,万众期待,蓬勃而出,璀璨夺目!在这里,一流的设施,一流的舞蹈,一流的明星,一流的服务,让您置身期间,如入瑶台琼阁,如梦如幻,似痴似醉。

  • 娄底购物指南一览 让你购物不用到处跑

    娄底的特产有涟源精制面粉、永丰灯笼椒、涟源黑山羊、麻辣香干、落口溶乔饼、双峰碧玉绿茶等,让我们来看看相关的信息

  • 热门推荐